我校教师受邀参加2026年能源利用安全与风险评估研讨会
【日期:2026年04月27日 11:01 单位: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路润麟】
4月24日至25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叶龙强作为蚌埠市能源领域专家,参加2026年能源利用安全与风险评估研讨会。

本次会议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火灾安全全国重点实验室、南京师范大学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南京理工大学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共同主办。大会围绕能源利用安全与风险评估领域的新理论、新方法、新技术以及未来发展趋势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参会期间,叶龙强结合自身研究方向与蚌埠市能源发展需求,积极参与技术讨论,为蚌埠市在能源材料领域的学科建设、科研创新和产学研合作提供了新的思路。
此次会议不仅加深了学院与能源安全领域高校、科研机构及行业圈的紧密联系,也为蚌埠市能源安全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智力支持。(特约通讯员:路润麟 摄影:路润麟 审核:张炎 李忠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社会合作处赴涡阳县推进对口帮扶工作
06.25 -
智能制造学院召开一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06.25 -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一届教代会和工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
06.25 -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一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06.25 -
我校成功承办蚌埠市气排球比赛并斩获多项荣誉
06.25 -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06.25 -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青马工程暨入团积极分子团课第三讲
06.25

